芝士猫粮

请点开~画啥随缘233放飞自我博(ง •̀_•́)ง
博客里一切〔CP向同人〕禁止转载到微博,谢谢合作~
微博@芝士猫粮(应援用,虽然基本用来舔照片233)欢迎来找我聊天~

刚才访谈的一些整理

我网络不稳定陆陆续续听了点,整理了一些【不完全是原话】的片段,也可能有听岔的,没听到的朋友们随便看看就好233


1.
主持人:和谁互怼最有成就感或者棋逢对手的感觉
玘哥:那,那可能只有我师傅了,哈 哈 哈
(然后聊到怼博儿,大意可能说博儿活泼可爱大家跟他处起来都没什么生分感,所以怼起来容易下得去嘴(不是)

2.
主持人:我们现在经常会把乒乓球队叫成胖球队,是不是顾名思义,胖球队伙食特别好,所以大家退役后就容易胖?
玘哥:不,球儿也打了这么多年了bababa,年龄也到了多少都会有点胖
主持人:身材也向你师傅看齐吗
玘哥:没有,师傅也瘦了点儿
主持人:瘦了二两儿是么2333
玘哥:花,花了多儿少钱瘦了二两hhhhhh(暗示师傅花了很多钱没怎么瘦hhh)
(两人笑疯)

3.
主持人:那你平时运动吗
玘哥:运动啊
主持人:那怎么还这么胖
玘哥:因为平时做的都是无氧运动,羽毛球那种,不减肥。但是你要我去健身房慢慢悠悠地锻炼,我感觉不太喜欢。所以现在还是有点胖,不过我身体机能还是很好的。而且最近陪陪父母(微信日记上写的那些吃喝玩乐(误),所以最近胖了很多
主持人:所以问题都是别人的不是自己的对吗(笑)
玘哥:(笑呛了一下)问题都是别人的,赫赫
(然后聊到现在还打不打乒乓球,杀说不打,乒乓球太难了,现在运动还是往简单了走(笑))

然后还聊了一些很正经的东西,比如带队员还有和朗坤签约的一些事,但因为网络波动很多都听岔了就不写了。希望有回放啊~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