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猫粮

请点开~画啥随缘233放飞自我博(ง •̀_•́)ง
博客里一切〔CP向同人〕禁止转载到微博,谢谢合作~
微博@芝士猫粮(应援用,虽然基本用来舔照片233)欢迎来找我聊天~

龙蟒胖雨的决赛太震撼了……安安静静地坐在家里看,耳机里传出那一边振聋发聩的呼喊。
看着蟒卸下护腰,瞬间进入最佳状态,仿佛之前的那些伤病都是假的,鲜活的身体那样燃烧着,发着光。他一脸淡然,浑身散发出的气场却溢出屏幕震撼得我动弹不得,呼吸都几近不能。那种鲜明的,能让我感觉自己在活着的震撼。

比赛结束,他输了,他长长地坐在椅子上,低着头。但全场的无阵营呼喊和挥洒着热泪的人群表明,这场比赛的意义早就超越了胜负。

以前有人说过,竞技体育只有第一,没有第二,第一以外的人很快就会被忘记,只有冠军才能名垂青史。我现在也认为这句话是对的。
但我觉得只要是亲眼看过这场比赛的人,大概都会永远记得他——会在自己内心的竞技体育历史上,用滚烫的热情,烙下许昕的名字。这个完美诠释了体育精神与竞技魅力的,特别特别棒的,许昕😊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