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猫粮

请点开~画啥随缘233放飞自我博(ง •̀_•́)ง
博客里一切〔CP向同人〕禁止转载到微博,谢谢合作~
微博@芝士猫粮(应援用,虽然基本用来舔照片233)欢迎来找我聊天~

想起一件好笑的事233

之前吃饭跟我妈聊起玘哥,我妈想不起来陈玘是哪个,我说“就是那个标准剑眉,04年雅典奥运会,跟马琳一起拿过双打冠军的那个!”

我妈“噢噢他呀!那个就是陈玘啊,我记得是我们江苏的吧!的确非常有特点。”

“意思是说他长得帅吗”

“不是,他长啥样我记得不清楚,但是有个特点我印象特别深刻。就是吸鼻子的时候整个脸都会皱起来。你看别人一般哼哧鼻子的时候都会有点不好意思用手遮住吧,他就像怕别人不知道他吸鼻子似的,这样嘶哼一声(我妈特别浮夸地模仿了一下)嘴巴一撅半边脸都歪进去了,像这样(非常有表演精神地又来一遍)声音特别清晰响亮,我一看他打比赛什么都关注不了,光注意他吸鼻子了。”

我坐在椅子上爆笑了五分钟🙆

评论(3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