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猫粮

请点开~画啥随缘233放飞自我博(ง •̀_•́)ง
博客里一切〔CP向同人〕禁止转载到微博,谢谢合作~
微博@芝士猫粮(应援用,虽然基本用来舔照片233)欢迎来找我聊天~

黑道AU①

简单脑补了一下关系233
年龄和设定瞎胡扯的别当真(ntm)

龙头大佬梁哥
左膀秦志戬,右臂肖战
秦门多文,肖门好武
秦主管放贷和各区的交涉管理,肖主管赌场的经营
其中邱贻可是肖最为亲信的手下,曾经凭着初生牛犊的莽和狠厉在与别的帮派的火拼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双花红棍(最能打的打手),被肖看好带在身边培养。
而陈玘又是新生代中邱贻可一眼相中的苗子,对他多有照顾,两人气投意合,私下情同手足,现陈玘已是新生代中的金牌打仔,以狠辣闻名,人称“杀神”

先画点儿可玘的部分,之后慢慢来233 这次想把女乒也画进去!看我那些火柴人儿什么时候能变成草稿吧^q^(你

ps我发现我真是特别喜欢画不好好穿衣服的玘子!简直要成癖好了(仰头)

评论(29)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