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猫粮

请点开~画啥随缘233放飞自我博(ง •̀_•́)ง
博客里一切〔CP向同人〕禁止转载到微博,谢谢合作~
微博@芝士猫粮(应援用,虽然基本用来舔照片233)欢迎来找我聊天~

感恩各位小天使不过不用给我打赏了!

妈耶我突然发现这中间扣好多啊😂😂
↓下图



可能尤其苹果渠道会扣得特别多……?但这也夸张了,直接扣了31%,然后提现还要扣5%,这样你们的钱太亏了ORZ

在这里特此鸣谢给我打赏过的滚同学和兔老师!谢谢你们的慷慨和喜欢😚😚😚

文章打赏可以关但是主页的打赏功能不知道怎么关闭,就大家还是买点好吃的吃吧XD 我画的小破图有人给我留言是最开心的~~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