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猫粮

请点开~画啥随缘233放飞自我博(ง •̀_•́)ง
博客里一切〔CP向同人〕禁止转载到微博,谢谢合作~
微博@芝士猫粮(应援用,虽然基本用来舔照片233)欢迎来找我聊天~

【洋灵】午休

睡前文学,花絮发散小甜饼,没剧情,不好吃不负责hhh(你

——————————————————

灵超和木子洋又因为一些故意找茬的蒜皮小事,嬉笑着缠成一团滚在沙发上。

等两人终于消停了小猫打架一样轮着拍对方的手背,灵超扭了扭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躺上去,舒展着身体把头蹭上李洋的胸口。体温透过纯棉汗衫从灵超的外耳郭一直笼罩到整个脑袋,让他觉得很舒服。李洋还在颗颗地低笑,温柔低哑的嗓音在胸腔里荡了一圈,闷闷地笑着从喉咙里哼出来,融化在午后安逸的空气里。

木子洋撑起一支胳膊托脸,低头看自己小弟蓬松茶色脑袋的发旋。他忍不住用另一只手恶作剧一样揉乱,又轻轻地一下下梳到耳后,看着微卷的发丝从指缝里滑落下去,又固执地翘起,仿佛是什么好玩的事情。修长的手指蹭过耳背,逗猫似的用两个指节一下下捻着灵超的耳垂,直到灵超抬起脑袋抿着嘴假装很凶地对他怒目而视,也伸手去捉木子洋的脸。

小少年的拇指蹭过青年的下巴,能感受到一点刺刺的胡渣。他拂过李洋的眉毛,又沿着鼻梁滑到嘴唇上,轻碾着嘴角,看李洋微笑着闭上眼,带着一点点鼻音的呼吸喷在他的手臂上,任他闹的样子。

灵超得寸进尺,以年龄来说过早成长得棱骨分明的手,顺着木子洋下颚和脖颈的线条描摹似的向下滑去,微凉的指尖探进锁骨后的肩窝。突如其来的凉意让李洋打了个机灵,接着又笑起来。他伸手扯着自己的衣领,挤出双下巴看了一眼,随后又把手附在弟弟手上一下下拍着:
“怎么样,你洋哥的锁骨至少可以养只六角恐龙吧?”

李英超努着下唇表示了一下不屑。由于他哥diss他的众多前科,他拒绝称赞李洋肩膀到中心这一块儿的优秀肉体。他专心把玩着超模好看的锁骨,用指腹一寸寸抹过去感受骨头的弧度。到底是个成年男人,皮肤并没有很好,不会像书里描写的那样有女孩子光滑细嫩的手感。

灵超把脑袋翻了个侧,吸了口气。最近阿姨换了洗衣粉的牌子,但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他洋哥身上的味道一点儿没变。非常熟悉的,类似于阳光晒过的织物的味道,这让他莫名安心。他喜欢没事儿搭在别人身上的时候嗅味道,仿佛是什么小兽,而且记得很清楚。有次队长在灵超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拿炸鸡块去逗他,他闭着眼哼唧了一句:“岳岳妈妈,我等会儿再吃……”搞得老母亲目瞪口呆,狗鼻子吗?
所以猜猜我是谁这个游戏从来没人赢过小弟,这是他在公司最得意的事之一。

“洋哥,你知道你现在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
灵超趴在木子洋身上,神秘兮兮地盯着他说。木子洋双手拢在小弟的腰上,嘴角翘得憋不住。
“缺点钱啊~”
小弟穷追不舍,
“你会弹吉他吗?”
“不会,老岳会。”
“你猜现在几点了?”
“你看一下我脚边的手机。”
小弟假装发飙地拍了他一爪,“吃草莓为什么不吐籽!!啊!!”
两个人抱成一团笑得咳嗽,差点从沙发上翻下去。陈芝麻烂谷子的无聊事情,就他俩记得最清楚。
“哎哟,弟弟喂,”木子洋拍了拍灵超的后脑勺,看他笑得眼睛弯弯,“因为是bc221星球的小王子啊。”
“小王子想吃糖了,给报销吗。”
“那得问问小鱼……哈哈哈 给给给。”

评论(8)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