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猫粮

请点开~画啥随缘233放飞自我博(ง •̀_•́)ง
博客里一切〔CP向同人〕禁止转载到微博,谢谢合作~
微博@芝士猫粮(应援用,虽然基本用来舔照片233)欢迎来找我聊天~

【可玘蟒龙】老板来杯长岛冰茶(6)

蝶老师更文了……!!(泪流满面安详升天

Andrea:

大家好我诈尸了 大家好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因为最近在萌可爱的男孩纸整体画风都 嗯(。)


ooc ooc都是我的


后面交给 @埃米尔童话 了嘻嘻






= = = = = = 






没想到马龙用了个巧劲儿就把自己的手脱了出来,许昕心里一颤一下子凉了半截儿,转头去看他师兄的脸却发现马龙脸上还挂着笑意,和平常没什么太大区别,一时间有些不明所以。




“许昕,”罕见的喊了他的全名、拖着长长的尾音,“我觉得你可能需要去看看脑子。”




这下子真是目瞪蟒呆了,许昕愣着神看着马龙,实在是get不到这人到底是什么意思。“你觉得我是为什么放着舒舒服服的图书馆不去,非要跑去你那酒吧黑灯瞎火的做作业?”




许昕像是一时之间还没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搞得马龙有些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忍不住又想笑起来。这个人笑起来时候就总显得温温和和的,如同个糯米团子,许昕漫无目的的发散思维中,蓦地一下福至心灵从马龙那句话里悟出了深意。




迎着马龙略略带着些看傻x的眼神还是非常死皮赖脸的再次牵住他师兄的手,“诶,我就知道龙哥还是爱我的。来来来,朋友耍一个嘛,一个你耍不了吃亏也耍不了上当!酒吧里是太黑了不好不好,明天起我陪你去图书馆呗?”




马龙似乎还是想把自己的手抽出来,而这次许昕留了心眼提前用了力,手掌一拧手指交错,便成了十指相扣的姿势。




便干脆随他去。




= = = = = = 




那边厢进展突飞猛进,一眨眼就确定了关系。这边陈玘却是绞尽脑汁都想不起来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他就只记得自己喝多了,等再睁眼清醒过来时候已经躺回了自己床上,只剩下头痛欲裂仿佛脑浆在自己脑袋里突突突火拼了。




但他腰不酸屁股不疼的,应该不至于是被人给上了,那?恩……陈玘突然表情复杂的盯着邱贻可看,妈哟喂他俩不会真是酒后乱性了吧???




本就是个七情上脸根本藏不住事儿的人,眼下一阵沉默脸上白一阵红一阵最后变成一脸不确定的盯着邱贻可。被瞧着的人开始心里还有点发毛,以为陈玘是真生气了、绷不住劲要哄,但越往后越觉得这人脑子里肯定是自行上演了一出大戏,忍不住那种逗猫似的戏弄心情。




“嘴巴都亲过了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玘哥莫不是忘得一干二净?”邱贻可往许昕那边扫了一眼意指他们可都看见了,“做了可是要负责人的啊?”这话双关的意味太重,邱贻可语气里已经添了些掩饰不住的笑意。




“老 老子什么时候说了不负责了,不是,老子也没说不想认真和你耍朋友,但哪里有你这样莫名其妙没影了就为了跑去想这么个鬼问题?”




邱贻可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陈玘愣了愣,一下瞪大了眼睛。




“你还长本事了是吧邱贻可!还敢耍我?”




“耍朋友耍朋友不耍你”邱贻可拦下陈玘险些砸到他身上的拳头顺势把人拉过来、绝对侵犯了私人领域的亲密距离。两个人的身高差不多,正正对上那双真诚望着他的眼睛。




来打球邱贻可自然也没有穿正装吗,头发和短袖上衣的领子都是立着的,刚运动完整个人像是还冒着热气。




“亲了是真的,你亲的我,玘哥别忘了负责哈。”他看陈玘眉头一皱又赶紧继续“先听我说完。剩下的就没啥子了,主要是你马哥找我聊了一通……你和我说实话你马哥是不是黑社会啊?诶不过也不重要,之后我就把你送回房间了。”




邱贻可抬手去触陈玘眉目,眼里的柔情让人一时忘了要去挣脱,“你马哥说你这个人吧,性子真重感情,让我如果就是想找个人玩玩儿最好换个对象。主要是我前两天也没想好,到底怎么和你说这个事情,但说一千道一万,也就是这句。”




他离我是在有点太近了,陈玘心想,哎,其实这人模样长得还真是挺好看的,陈玘又想。




“玘子,愿意和我认真耍个朋友不?”




陈玘一瞬间被那认真神情迷了心神,被邱贻可笑兮兮搂住腰之后才反应过来去拍掉那只手,“你说你花那么多天就光想了怎么和我开口,就没想想我不答应?”邱贻可的手又缠上来,“那肯定答应的。”




理直气壮的陈玘一时竟不知怎么反驳。




“可是你先亲的我啊玘子,那你肯定喜欢我的嘛。”扬着一脸笑意的人虽然透着股憨劲儿但这话说的陈玘有些气不打一处来。他伸手狠狠拧了邱贻可腰侧一把,看人疼的直皱脸才觉得解气。




复又把人拽过来,吻上去。邱贻可愣了愣几乎忘了回应,陈玘生动表情拉近放大,“老子的人,亲 亲就亲了,怎么着啊?”




“不过该追还得追哈邱哥哥,说到做到。”陈玘笑眯眯的又啄了邱贻可嘴巴一下,胡噜了一把那人一头乱毛,转身一路小跑往更衣室走。




哎,怎么耳朵都红了。




唔……邱老师也没好到哪里去啊。






刚刚泡到他师哥的许昕目睹这一切不得不赞叹一句姜还是老的辣,当晚翘了班非要陪着马龙去图书馆。




安静的之后翻书和打字声的地方当然也干不了什么咳咳咳咳的事情,许昕百无聊赖的盯着手机玩一会又盯着马龙看一会,把人盯的发毛“啪”一下合上了笔记本。许昕也被吓了一跳,“怎怎怎么了这是?”




“你说你到底跑来干嘛了?你们系也没作业要做??”“我这不是,刚耍上了男朋友怕小白龙蹭一下跑了吗?”许昕嬉皮笑脸去勾马龙手指头,被对方伸手直接在额头上弹了一下,“要跑早跑了,还轮的上你这个傻子?”




许昕摆弄着手机,心说,男人啊,呵,原来对他师弟我如春天般温暖,这刚晋升为男朋友就成冬天般残酷了。




“行啦行啦,走吧走吧。南门那边新开了家烤肉店,去不去?”马龙把电脑收进包里把包塞进许昕怀里。




“走走走去去去,我就知道龙哥还是爱我的。”许昕接过书包背上,伸手捏了捏马龙小指,得寸进尺的把手牵住。




没被甩开,嘻嘻。




tbc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