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猫粮

请点开~画啥随缘233放飞自我博(ง •̀_•́)ง
博客里一切〔CP向同人〕禁止转载到微博,谢谢合作~
微博@芝士猫粮(应援用,虽然基本用来舔照片233)欢迎来找我聊天~

日常唠嗑

🙆不知道有没有人感觉和我一样,无论画质如何,年轻时还是三十多岁,邱叔叔的长相一直让我觉得很朦胧……眼神也隔了一层雾一样

不像玘哥,马赛克糊一脸五官都看不清楚,还是给人特别清晰特别明亮,锋芒毕露的感觉(长相),一颦一笑都都特别神气。

邱哥给我的感觉就一直是那种,餐桌上隔着一层热汽的人,早晨睡眼朦胧看见的人,有点年头的老照片里的人,上个世纪电视剧里的人,你叫不上来姓的代课老师,晚上不开灯的公交里坐你两三个身位旁边的人,的那种感觉。
明明模样记得很清楚,却总是觉得很朦胧,很想让你摸一下试试是不是在做梦一样(喂)

我想了想倒也不是眉眼或者性格的问题,继科儿眉眼也不锋利,性格也日天日地,有时候也温和,但是模样也非常清晰。

就不知道为啥邱叔叔给我这么朦胧的感觉👀

评论(25)

热度(24)